容予

「Times that you took in stride
They're back in demand.」

【苍丐】一笑悬命 01

【现代,富二代幸福的日常


【其实打出标题后脑内自动循环这首歌233】


【今日安利:红辣椒的snow

   愿各位有个好心情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难得的大晴天。

 

斯坦威钢琴摆在落地窗前,冬阳柔柔软软的,蹭过琴盒上的薄灰。

 

肥猫跳上琴凳,舒服地滚了一圈。

 

一旁的唱片机放着枪花的14 years。

 

"诶奶妈一刀!一刀!——哎呀我ctm的。"

 

猫撅着嘴叫了声,不满地跳下来,在人身边拱了拱,发出一阵呼噜声。

 

"唉...完了完了"

 

魏严双手离开键盘,任自己的小丐帮被霸霸如砍瓜切菜般揍死,顺了把猫毛,绷直身体舒舒服服伸了个懒腰。

 

【还排吗?】

 

【算了吧,有点儿累,想和亲友截截图pvx】队里的秀秀敲字道。

 

【行,那我退队了。】

 

魏严愉悦退队。

 

-

-

-

这赛季丐帮pvp地位尴尬,差不多可说是弱势门派,魏严也懒得找队上分,拿着W6号拉上帮里两个萌新就开始娱乐JJC。

 

两个妹子接触游戏不久,上了YY安静如..咳,白睡莲。魏严也索性场场眼神,跟着黑人的视频跳跳大宝剑,跳跳佛头,跳跳亭子划个船,JJC界外游一圈端得是自在逍遥。

 

"But it's been 14 years of silence......

It's been 14 years of......pain~"

 

魏严哼着歌神行到总舵,从山头一套跑路用的见龙时乘穿插各种小轻功堪堪落到台子上。虽然魏严不敢自诩大神,但在家门口儿插旗在他看来总要舒坦不少。

 

他一瞅便瞅到讲解技能的npc姐姐旁坐了一坨黑糊糊的....苍爹

 

白色的大狗毛迎风飘扬,任四周偶尔飘来的撩小哥哥的妹子绕圈,苍爹端坐如初。

 

靠近,一个切磋甩过去,魏严活动了下手指。

 

正在他以为苍云挂机,拿杯子喝了口咖啡的那一刻,倒计时一下出来,连忙左手把好键位右手摸上滚轮。

 

苍爹装分也不高。魏严朴实地起手龙跃亢龙,龙吟与掌击的声音豪气万丈.....居然伤害打得十分实在。

 

他不由得放慢手速,苍爹木木登登地杵着,猛地动了一下,"咔"一声盾响,放了个盾舞,又向前走了一步,自己秒断。

 

...啥玩意儿?

 

【会插旗么?我可以陪你先练练】

 

魏严停手密聊,朔雪丐哥和白毛爹两相对望。

 

隔了好一会儿,苍爹头上冒了个文字泡:

 

【僧、】

 

-

-

-

魏严扫了眼键盘,估摸着这苍云是腾不开手想打个等字,便也起身换了张唱片。

 

不过二十多秒的时间,等他回头一看电脑,苍云陌刀舞得虎虎生威,自己的丐丐只剩一层血皮。

 

万千国骂汇于一个救命的笑醉狂。

 

【沃日!你这波偷袭真的可以!】魏严咬牙,抓着苍爹一波连招,左手掐无疆直把键盘敲得噼啪作响,属犬套交了一半立马烟雨飞开,正好在他开盾立的那刻。

 

望着苍云身上可怜的一层亢龙,魏严有点愁,这把,悬。

 

连跑带躲的,磨了苍爹大半血,魏严一个时乘30尺扶摇上天,直接跳到总舵中央的高台上。

 

【谢谢夸奖。】他居然还有空回个密聊。

 

捏着笑醉,打得憋屈。魏严想了想,还是直接摔死效率比较高。

 

-

-

-

【江海倾杯想与你进行切磋!】

 

解渊看着小丐帮爬起来,装分仍W6,一身装备倒是快换了个遍,奇穴也换了套,大有极限一掌丐不要命的气势。

 

弹幕刷了一排排"yoooo",还有什么"苍丐一生推","男神快夺了他酒壶"之类的,解渊无奈轻笑。

 

"不行了男神笑声太苏,妖妖灵!"

 

"妈呀老王快来收了他!"

 

"那么,今天直播就到这里,谢谢各位捧场,晚安。"解渊道,点了拒绝,果断下线。

 

把小奶猫揉困了之后,他收拾了一下桌面,在关直播间的瞬间,他从例行表白自己和猫的弹幕堆里瞅到了一条:

 

"江海倾杯?我记得好像是个好老的排名丐..."

 

 

 



——————

TBCCCCCCCCCC



评论(2)

热度(9)